美丽的小草妹

欢迎各位来找我说说自己想看的剧情

期望01

 追妻火葬场文学

 禁止🚫代入正主

 李糯哥亲情客串

  

  “你真的不打算跟我说实话是吗?”

   “金昇玟我说过很多次了我没有。”

  

  我跟金昇玟本是一对恩爱的夫妻,他对我很好谈恋爱的时候是结婚后也是,但我们马上要离婚了,三月五号是我们的结婚三周年的纪念日,他还是向往常一样把早饭做好后把我温柔的哄醒看着我洗漱完后坐在饭桌前乖乖吃饭才愿意出发去公司,走之前还是会给我一个吻,我给他准备了一个惊喜,因为他喜欢唱歌我给他买了一把吉他,我特别喜欢听他唱歌他唱歌的时候最像小狗了,我打理好自己后,出发去他的公司给他惊喜,他不在公司里,他的助力看见我后跟我说:“夫人,金总去接客户了你现在他的办公室等他一下吧”他的办公室还是一如既往的干净桌子上摆着我跟他的合照,我还没来得及把礼物放下就听到了办公室外的声音“金昇玟,这么多年了你还是没变。”是一个女孩子的声音,很温柔和我的说话方式好像,不仔细分辨的话,就是我的声音,办公室的门打开了,进来的不止是金昇玟还有个女孩子,同色系的衣服一样的妆容方式,除了跟我长得不像,其他都十分相似,“金昇玟,这就是你的妻子啊,这么多年了你的眼光还是没有变,还是喜欢我这种风格的女生”这句话打乱了我的思绪,金昇玟从来都没有跟异性有着这么近的距离,我没有说话把吉他放在沙发上后就离开了,我打了个车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思考,想来想去还是选择相信金昇玟不是这样子的人,我让自己不要多想,回到家后我就开始布置一直到晚上抬头看了一眼墙上的钟表都晚上七点过了,金昇玟平时这个时间点已经到家了我给他打了个电话他并没有接,我怕他出什么事就给他的助理打了个电话,他助理说金昇玟早就离开公司了,我给他打电话他也不接发消息也不回,过了一会我又打了个电话过去,通了,是早上的那个声音“识相点吧,你一直都是我的替身,他跟你结婚只是因为我不在他身边而已,早点离开他吧。”说完后那一头就挂掉了电话,我想了好久觉得金昇玟一定会给我一个解释的,我是一个画家,基本都待在家里面创作,一个星期了金昇玟没有给我发任何消息也没有给我打过电话,只是他助理跟我说他要出差,我没有把装饰摘掉,想等他回来,“不要等了,多半是回不来了”我惊讶的回头,是李旻浩之前金昇玟喝醉酒是他帮我把金昇玟抬回来的也记住了我家的密码,他是我的青梅竹马,我们从小一起长大.........

  

  大家敬请期待吧,这是一个小小的脑洞,希望大家可以喜欢

评论(16)

热度(13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